中国矿大辅导员马成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六赛区复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2964

4月18-19日,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六赛区复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马成成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这也是学校第三次在全国分赛区复赛中获得一等奖。

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共分六个赛区进行复赛,第六赛区复赛覆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四省(市)高校。经过四个省(市)各高校初赛、省(市)级比赛的遴选,共有39名辅导员参加此次复赛。复赛分为两个阶段五个环节,第一阶段比赛项目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视频)、案例分析三个环节;第二阶段比赛项目为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39位参赛选手统一参加第一阶段比赛,根据比赛得分,遴选排名前20的选手参加第二阶段比赛。最后,比赛按照选手五个环节的总成绩确定奖次,并遴选得分前10名的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马成成在比赛现场

马成成(右四)荣获一等奖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摄影:王云飞 顾正虎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