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能源局来我校交流研讨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2753

4月19日上午,贵州盘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仕和、贵州省能源局副局长兰海平、贵州煤监局总工程师赵九利及贵州省科技厅、能源局、煤矿设计研究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来我校,就智能高效绿色发展煤炭产业进行交流。

我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葛世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出席会议。

葛世荣校长致欢迎辞。张仕和董事长详细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希望矿大与贵州省能源局在未来能够有更好的交流合作。

会上进行了专业技术应用及成果汇报交流。我校机电学院王忠宾教授,矿业学院周华强教授、黄炳香教授、李乃梁教授、郑西贵教授、周楠副教授,分别围绕煤矿开采装备智能化技术”、“膏体充填开采技术”、“房柱式开采矿柱稳定性与采空区顶板控制技术”、“超高水材料充填开采技术及应用”、“无煤柱沿空留巷技术及其应用”及“废弃物充填采煤技术发展与应用”等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校党政办、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贵州省能源局来我校交流研讨

贵州盘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仕和说明此行目的

座谈交流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