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会暨2017年“挑战杯”等省级以上重点竞赛推进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993

3月29日下午,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会暨2017年“挑战杯”等省级以上重点竞赛推进会在我校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人事处、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团委、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2016“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金奖团队,RoboMasters机器人团队等创新创业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各学院科协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王蕾主持。

曹德欣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校在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和无私大爱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强学风、教风、作风、党风建设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点,课外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是良好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创新的动力在青年,因此高等教育院校对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为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并呼吁师生携手奋斗创新。他希望同学们胸怀大志,增强担当意识;脚踏实地、弘扬创新精神;开阔视野,增强机遇意识。他勉励广大同学立大志、成大事、争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文分别从我校2016年省级以上科技创新创业竞赛工作及获奖情况、2017年省级以上创新创业竞赛总体情况以及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工作安排和备赛情况作了汇报。教务部副部长管红杰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与创业实践项目立项名单。研究生院副院长查振高宣读了2015-2016年度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优秀指导老师”名单。

颁奖环节中,曹德欣副书记为获得2015-2016年度校“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优秀指导老师”的安全工程学院秦波涛、化工学院王永田、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饶中浩、数学学院邵虎、计算机学院杨文嘉、管理学院吴从新、土木学院钟卫平、信控学院袁小平、机电学院李允旺、能源学部陶庆、信控学院程健等11位指导老师颁奖;人事处处长钟晓东为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获奖团队颁发奖金;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冉进财为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与创业实践项目颁发立项证书。

大会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现场展示。信控学院袁小平老师作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了他对于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项目的感悟和体会。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的团队代表安全学院崔捷和RoboMasters东部赛区冠军团队代表李杨分别进行了团队展示。

我校举行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会暨2017年“挑战杯”等省级以上重点竞赛推进会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2015-2016年度校“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人事处处长钟晓东为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团队颁发奖金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冉进财为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与创业实践项目颁发立项证书

经验交流与现场展示

经验交流与现场展示

新闻来源:校团委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