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新创业中心建设现场协调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19浏览次数:2943

2月1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创新创业中心建设现场协调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协调布置。

校领导葛世荣、曹德欣、赵建岭、周国庆,校党政办、教务部、总务部、财务资产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博物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协调会。

校长葛世荣就创新创业中心的功能定位、管理模式、氛围营造、经费支持、团队引入、专家指导、品牌打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要拓宽视野、提高定位,成为我校大学生高水平科技创新的孵化基地;在功能定位上,中心要成为人类通用性、高技术层面科技创新作品的孵化和展示基地,带给学生创新激发,具有行业特色的创新作品仍要依托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进行孵化;在管理模式上,要充分使用当前先进管理模式,统筹协调团队遴选、创新立项、学生学业提升、高质量就业、自我管理等工作,将创新融入到学生教育管理中;同时在氛围营造方面,要大胆、合理使用创新性模式,展示当前一流科技创新成果及入驻团队成果作品,充分调动学生创新劲头。

现场会上,葛世荣校长和与会人员分别到博物馆、学生创业广场现场办公,就方案设计、建设进度等进行调研,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布置。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主任李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布局方案及当前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介绍。结合创新中心、创业广场的具体方案设计、团队遴选引进、立项资助、运作模式等具体问题,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