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印发科技公司进行春节前慰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1-23浏览次数:2282

寒冬岁末,新春将至。1月21日上午,校长葛世荣、副校长秦勇及校党政办、总务部、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基层,为印发科技公司职工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葛世荣校长一行深入到印发科技公司生产一线,看望工作在车间现场的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奋战在一线岗位的职工加油打气。

座谈会上,校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发放了节日慰问金。葛世荣校长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一方面要解放思想,加强工作调研,寻求发展新思路,开拓新视野,抢占新市场,另一方面要结合实际,尽快调整内部政策,优化资源,腾笼换鸟,开展新业务,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布局。秦勇副校长表示,印发科技公司要进一步对资产进行梳理,业务模块化,对设备和房产进行经营核算,充分发挥资产的最大价值,在维持传统出版业务的基础上,开展新业务,拓展新市场,实现增收扭亏。其他与会单位负责人纷纷为印发科技公司今后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印发科技公司能够尽快调整观念,走出一条发展的新道路。

校领导走访印发科技公司进行春节前慰问

新闻来源:资产经营公司摄影:资产经营公司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