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师生在江苏省国防教育活动中获得多项表彰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1-23浏览次数:48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学校国防教育主题征文和军训工作摄影比赛结果,中国矿业大学师生获得多项表彰。

在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比赛中,建筑与设计学院王实同学获得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赵一迪同学和徐海学院郭晓婷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在军训工作摄影比赛中,煤炭科技博物馆陈文超老师获得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方靖同学获得二等奖,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王诗童同学和管理学院郭洋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2016年9月军训期间,校党委武装部开展了校内国防教育征文和军训工作摄影比赛,共收到188篇国防教育征文和152幅军训工作摄影作品,组织专家对征文和摄影作品进行了评比,并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6篇征文和10幅摄影作品参评。

 

新闻来源:党委武装部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