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81篇SCI论文入选ESI高水平论文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7-01-15浏览次数:9117

2017年SCI数据库最新更新的数据显示,中国矿业大学ESI高水平论文为81篇,其中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79篇,热点论文((Hot Paper))4篇(检索日期:2017.01.13)。

本次检索到的79篇ESI高被引论文,总被引频次3876次。这些论文分布在9个学科中,分别为工程学科27篇、数学学科16篇、地球学科16篇、物理学科9篇、计算机学科4篇、材料学科3篇、化学学科2篇、社会科学总论1篇以及分子生物与遗传学1篇。

本次检索到的4篇热点论文,总被引频次49次。这些论文分布在3个学科中,分别为工程学科2篇、地球学科1篇、计算机学科1篇。

其中,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代世峰教授11篇论文入选高被引论文榜单,1篇文章新入选热点论文。迄今为止,代世峰教授带领的团队15篇入选高被引论文榜单,2篇入选热点论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储能与传热团队6篇论文入选高被引论文榜单,团队负责人饶中浩教授4篇论文入选高被引论榜单,1篇入选热点论文。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固体力学2016级博士生杨小军15篇论文入选,总被引频次433次,单篇最高被引频次89次。数学学院教授田守、机电工程学院讲师李志雄分别有3篇论文入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尤著宏,数学学院讲师陈太勇,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讲师郭三栋,化工学院化学工艺2014级博士生李占库分别2篇论文入选。化工学院讲师黄冠华,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副教授沈晓鹏均有1篇论文入选,被引频次分别为318次、188次。

据悉,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论文。其中,高被引论文,是过去近10年中所发表的论文被引频次在该学科相同发表年的论文中排名前1%的论文;热点论文,是过去2年所发表的论文,近2个月的被引频次排在该学科排名前0.1%的论文。


新闻来源:图书馆 新闻中心等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