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我校教职工王某某老师被医学隔离观察的情况通报

发布者:赵保全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2507

2月6日下午,多个微信群传播我校报徐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我校教职工王某某被医学隔离观察的报告,引发广大师生的疑虑和担心,经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月5日上午王某某老师因发热到医院就诊,并自述本人曾于1月18-25日外出旅行。鉴于王某某老师有发热症状,在旅途中可能有接触史,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检查后被医院留置观察。2月6日上午,医院第一次检测结果为核酸阴性。王某某老师及其家属返徐后所有行程均戴口罩,家属目前无发热等症状。

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按照泉山区疾控中心指导意见,对王某某老师及其家属接触过的人员进行筛查并对校内接触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对其本人及家属在校内住所、活动场所等进行了重点消杀。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无情人有情。按照国家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的工作要求,学校采取了积极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友情提醒全校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控,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拒绝恐慌,关爱他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中国矿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