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学锋校长现场指导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14

校领导现场指导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813日上午,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一行来到学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指导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录取工作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关于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本科招生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宋学锋校长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和纪律性很强的工作,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关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和各省招生录取工作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严肃招生纪律,确保录取工作流程规范,确保公平公正。他强调,提高生源质量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前提,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逐步提高本科生源质量。宋学锋校长、王增国副书记还现场指导了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发工作,提出要确保录取通知书及时准确安全寄发到新生手中。校领导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提前做好新生入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据悉,2020年学校本科招生计划5900名,涵盖12种招生类型和全国34个省(市、区)。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于83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到8月底前后结束。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崔晓鹏 厉东伟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