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组织专门力量检查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516

检查现场


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组的统一领导下,各物业公司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积极行动,守好阵地,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筑牢疫情防控工作战线和做好春季开学相关准备工作,总务部于3月17日由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质量监管中心主任李洪涛带队检查了各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苏宁银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环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实业总公司物业服务部门、江苏洁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同力恒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家天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徐州昌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物业公司。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均询问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疫情防控用品储备、人员出入检查情况、环境清洁消杀、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情况,各物业公司负责人都能够结合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一一作答。检查组人员还实地查看了各服务区域的出入口管控情况、电梯消毒记录、卫生间消毒情况,同时要求他们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基础上,提前谋划、超前准备、做实做细,为春季开学做好相应的工作准备,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均表示,将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组的统一指挥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动作”,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自选动作”,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小,发挥总务人在疫情防控战线上应有的力量,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支持、支撑、支援!


新闻来源:总务部 杨爱东摄影:杨爱东 张晨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