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28浏览次数:2024

督导检查现场

  

1月27日下午,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一行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总务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学生食堂、校医院、松苑2号楼集中住宿点、书香餐舍、公共教学区等地,详细询问了应急储备和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

校领导在检查时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认真做好宣传引导、监测排查、卫生防疫、值班值守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部门责任,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闻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曹国强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