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大讲堂】(2020-6)—国妆崛起的中国梦

发布者:学术动态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2021

讲座主题:2020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六——国妆崛起的中国梦

主讲人:金利泰

时   间:20205220:00

地   点:镜湖大讲堂网络直播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观众可通过访问https://meeting.tencent.com/l/5OpIoNF0354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讲师介绍:

金利泰,温州医科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温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蛋白质组学中心主任、浙江省政协委员、民建温州市副主委、浙江省药学会化妆品专委会主委、韩国亲善大使、韩国国立全南大学校友会分会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获中华医学科技一等奖、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温州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讲座简介:

讲座中,金利泰教授将向我们阐述中国化妆品市场的现状、中国化妆品将如何崛起,以及他从事化妆品研发的历程,研究成果产业化的决心、机遇、困难。同时,他也会向我们科普介绍美容知识、核心技术,让我们可以更正确、科学地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