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大讲堂】(2020-1)—马良谈摄影创作:在每个人都有照相机之后

发布者:赖伟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2193


讲座主题:2020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一——马良谈摄影创作:在每个人都有照相机之后

主 讲 人:马良

时     间:20204111500

地     点:镜湖大讲堂网络直播

主 办 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观众可通过访https://meeting.tencent.com/l/5QnkYUb1af1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收看直播。


讲师介绍:马良,中国当代艺术家、观念摄影师、导演、作家。第一位获得世界黑白摄影大奖金奖的中国摄影师,被国际媒体誉为当代舞台装置风格摄影的代表人物、《南方人物周刊》评为中国艺术家权力榜前十名、《周末画报》评为中国权力百人榜、日本《Mac》杂志评为“当代最重要的50位国际视觉艺术家”,欧美主流媒体票选最具成长性的中国艺术家、艺术类畅销书《坦白书》的作者。


讲座简介:本次讲座马良老师将和同学们分享其过去十年在艺术摄影方面的创作思考,带领同学们了解专业艺术从业者的工作状态和生活方式。摄影界存在风格各异的艺术工作者,马良被称为“观念摄影师”,讲座中,他将带我们深入剖析艺术世界,倾听专业人士对摄影独到的领悟与见解。本次讲座能让我们加深对摄影、色彩、美学以及一些鲜活浪漫事物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