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关于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摸底登记的通知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100

各学院、各单位:

附属小学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71日-75日。

二、招生范围:年满6周岁(2016831日前出生),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

三、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符合报名条件、有适龄子女的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填写附件《矿大附小2022年秋季子弟入学摸底登记表》并发送至cumtfx@cumt.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四、710日下午14:00请家长携学生分批到附属小学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分批情况于79日公布)。届时请家长携带工作证或校园卡、身份证、户口簿(户口簿主页及孩子信息页复印在一页)、结婚证、出生证明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教职工三代子女有入学需求的请于71-3日到附属小学东门进行摸底登记。

六、如有其他疑问请电话咨询小学教导处孙老师:83995785

特此通知


附件:矿大附小2022年秋季子弟入学摸底登记表


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小学

20226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