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836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517日(星期二)召开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下午2:30,南湖校区明德礼堂

二、参会人员

1.校领导、党委常委

2.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3.全校处级干部、校直附属单位负责人和校属主要全资企业负责人、学术平台主要负责人

4.转任职员的原处级干部

5.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

6.教代会民主评议监督干部工作委员会委员代表

三、有关要求

1.学校将通过协同办公系统将通知发送至参会人员,请参会人员在516日(星期一)中午前登录系统回复,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做好参会人员的提醒工作。

2.请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的通知(七十)》要求做好参会准备。参会人员会前14天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

3.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会议期间佩戴口罩,隔座就坐,将手机静音或设置震动状态。

联系人:刘燕,83590020


校党委办公室 

校纪委办公室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