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校园网移动出口开通公告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2939

校园网用户:

近期校外移动网络用户普遍反映不能正常访问校园网资源。经查,我校无单独移动出口,校外移动用户一般需借助电信出口访问校园网。由于运营商之间的网络对接问题,导致移动用户对校园网的访问时常不稳定。

为确保校外移动用户的正常访问,图文信息中心与徐州移动多次沟通,确定在校园网建设单独的移动出口,从而比较彻底地解决移动用户访问校园网问题。

2015519日学校在移动公司走完所有备案流程,图文信息中心也在第一时间开通移动专用出口(100M)。为保证校外移动用户校园网访问速度,学校同时部署了校内服务器的移动域名解析。今后,移动用户访问校内资源会以“直通车”的方式直达校园网,而不再经由其他运营商网络,从而可以显著提高访问速度。

经测试,移动出口工作正常,校外移动用户已恢复正常访问。特此通知,请广大校园网用户知晓。

                      图文信息中心

                        201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