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7年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校园半程马拉松赛交通管制通告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445

经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定于2017115日(周日)8:3011:30在南湖校区举办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校园半程马拉松比赛,比赛路线为环行健路内侧车道,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特作如下通告:

一、1157:0012:00出租车辆禁止进入南湖校区;校外参赛运动员车辆需停放在南湖校区东、北大门外广场临时停车场内;其余入校车辆请沿行健路逆时针单向靠右侧行驶,限速25公里。

二、比赛期间竞赛路段禁止停放一切机动车辆,请广大师生员工于11419:00前移走停放在行健路上的车辆。

三、比赛期间赛道实行全程封闭,请注意避让运动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四、114日(周六)15:0022:00,两校区通勤班车运行采取不定时循环发车,文昌校区末班车发出时间为21:30,南湖校区末班车发出时间为22:00115日(周日)7:1013:00,发车时间按原班车时刻表运行。期间,南湖校区起止停靠站点临时改设在南湖校区北大门外。

11513:00后恢复正常班车时刻运行。

比赛期间,请广大师生员工提前做好学习和工作安排,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党政办公室

                              保卫处

                              总务部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