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举行2019年“校领导与青年教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曹海洋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667



各有关单位:

青年强则国家强、学校强。学校一向关心和爱护青年教职工,积极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为了进一步了解青年教职工心声,加大与青年教师的沟通与交流,了解青年教师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等相关工作部门特策划2019年“校领导与青年教师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91121日下午3:50

地点:南湖校区行健楼C604

参会人员:有关校领导、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教务部、科研院、学科处、人力资源部、总务部、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学校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青年教师代表。

请相关单位组织好本单位相关人员按时参会,请参会教师合理安排好教学科研工作。


党委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