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的通知

发布者:曹海洋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545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党员组织收看工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在本周内结合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员工观看,确保全覆盖。

2.《榜样4》视频可到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拷贝。收看结束后,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及时召开座谈会、讨论会等畅谈学习体会。

3.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于1115日(星期五)中午12:00将学习情况发至邮箱xcb1@cumt.edu.cn。学习情况主要包括:收看时间、收看形式、参与人数、座谈次数及规模和有代表性心得体会(请提供1名干部、1名教师和1名学生的心得体会)。


联系人:陈学利  联系电话:83590030


党委宣传部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