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举办直属业务单位业务工作展的通知

发布者:赵保全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506

全校师生:
        直属业务单位肩负着为全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保障服务等多重职责。新时期,各单位围绕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以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为核心,坚持完善服务制度、激发内部活力、优化服务模式、拓展服务领域、创新发展事业,不断深化内涵建设,补短板、创特色,不仅在为全校师生提供方便、快捷、实时和高效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而且在开展服务社会、传承文化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体要求,让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熟悉直属业务单位的常规工作和开展的各项业务活动,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自11月7日起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直属业务单位成果展,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展,并对直属业务单位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进一步搭建全校师生与直属业务单位之间需求与服务的桥梁,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