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164

经研究,学校定于2021921日(星期二午举行2021级新开学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921日(星期二)上午7:30

主会场: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

视频分会场:文昌校区田径运动场

二、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

2.国家教学名师代表;

3.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不含继续教育学院、徐海学院)

4.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监察处、教务部、研究生院、财务处、总务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单位主要负责人

5.2021级全体新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三、具体要求

1.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国家教学名师着正装、佩戴校徽在主席台就座;各学院单位主要负责人统一着浅色上衣、深色裤子佩戴校徽在主席台下前排指定区域就座;各学院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在各自学院队伍前列就座

2.各二级单位按要求落实参会人员,并于920星期12:00前将参会名单报党政办,联系人:杨杨,联系电话:83590012

3.请全体参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在指定位置就坐。


校长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20219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