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中国矿业大学体育代表队队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4-10-13浏览次数:4833

为更好体现矿大的办学理念和精神,塑造矿大良好的公众形象,充分继承并弘扬矿大优良的体育传统文化以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现开展学校体育代表队队标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投票活动将于20141013日至1130日进行,广大师生可以通过网站(http://sport.cumt.edu.cn/vote/index.asp)进行投票。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代表队队标需要具备以下特征:

1.体现中国矿业大学是全国唯一一所以矿业为特色的高等学府的特点。

2.体现强身健体的体育功能,健、美、力相结合的体育风格,拼搏、创新、争先的体育精神。

3.展现中国矿业大学重视体育,以体育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传统。

4.从雅俗共赏的文化角度展现体育的精神和本质。

5.队标图案简洁,色调和谐,形神兼聚,富有艺术感染力。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