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大讲堂】(2021-20)——永不消逝的电波背后的故事:中共南京地下市委情报斗争辑要

发布者:李晗杰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040

学术公告

讲座主题:2021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二十——永不消逝的电波背后的故事:中共南京地下市委情报斗争辑要

主讲人:张楠

  间:20216914:00

  点:镜湖大讲堂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镜湖讲座中心

主讲嘉宾介绍

张楠,海军指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首位作战团队主官转型的军事学博士。20岁参军,历任海航奔牛基地士兵、排长、参谋、连长、参谋长、司命员等职务。国家一级学科带头人,国家精品学料的学术带头人。发表论文315篇,完成课题44项,获奖170多项。

讲座简介:

张楠教授将在本次讲座中,从李白夫妇与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共南京地下市委情报系统和战斗在虎穴狼窝的共产党人三方面为我们讲述永不消逝的电波背后的故事,以及年轻的共产党人是如何战斗在反动派统治中心,向我们展现共产党中的无名英雄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践行他们的政治品质,提升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