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大讲堂】(2021-16)——数字营销的市场战略和营销创新

发布者:贺琳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821

讲座题目:镜湖营销科学论坛——数字营销的市场战略和营销创新

讲 座 人:李小玲教授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讲座时间:20216210:20-11:50

线下地点:经济管理学院B501

线上腾讯会议ID941 590 777

讲座介绍:本次讲座围绕“数字营销的市场战略和营销创新”进行主题报告,提纲如下:以李小玲教授的3个研究为例,系统介绍(1)数字营销时代的消费者行为 (2)互联网平台在营销活动中的作用及影响。

主讲人简介:李小玲,教授、博导,任职于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市场学系国家级青年人才入选者,重庆市学术与技术带头人,重庆英才(第一批)。她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后到香港城市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本纳-香槟分校继续国际合作。研究兴趣为网络平台的市场治理和商业模式。研究论文发表于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ch, 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 Journal of Retailing、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与一项和面上项目两项,教育部青年规划项目一项。她目前担任营销科学学报编委,获得William Davidson最佳论文、重庆大学唐立新研究创新奖、阿里活水十年创建者等荣誉。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