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施工停电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3浏览次数:1925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为配合学校节能监管平台一期建设项目施工,暑假期间两校区部分变配电(所)室需进行整体停电或分区停电。为减少停电给学校师生员工假期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现将假期停电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文昌校区停电安排

1、停电范围:除综合楼、学710楼、学2126楼、老家属住宅楼以外的区域。

2、停电时间:初步计划停电1次,时间为610小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下同)。

二、南湖校区停电安排

1、停电范围:第一批次涉及整个南湖校区;第二批次将分区域停电。

2、停电时间:第一批次计划停电1次,时间为610小时;第二批次计划停电3次左右,每次时间为10分钟左右。

三、具体停电时间

由于节能监管平台施工工期的不确定性,目前具体停电日期无法确定,下一步根据施工进度我们将具体停电时间、停电区域提前2天通过物业公司向有关单位告知,并在停电区域进行公告。各单位假期有特殊用电要求的或学校有重大活动安排的,接到本通知后相关单位可提前与水电服务中心联系,水电中心将尽量满足大家假期用电需求。

联系人:肖开田;联系电话:13775997517/83592353

水电服务中心

201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