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2015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13550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国庆节放假安排:101日(星期四)至7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7天。101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

放假期间,学校设总值班室,地点在党政办公楼A412室,联系电话:83590060。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保卫处(文昌校区电话:83885760、南湖校区电话:83590110)、学生工作处(南湖校区电话:83590186)、后勤管理处(南湖校区电话:83590325)、后勤服务集团(南湖校区电话:83592333)分别设立值班室,其中保卫处24小时值班。其他部门和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人员值班,处理日常事务。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有关活动安排顺利进行。保卫处要提前做好安全检查督查工作。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和各学院、各单位要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工作。附属中小学和幼儿园要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要加强食堂和学生宿舍管理,确保食宿安全及水电气的供给,丰富节假日期间的物资供应。图文信息中心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开馆安排及校园网络维护等工作。基建处要做好校园基本建设管理工作。

营造简朴、喜庆、祥和的国庆节日氛围。宣传部、校工会、后勤服务集团、爱委会等要做好节日期间的校园环境布置及卫生美化工作。校工会、校团委、校妇委会、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体育学院等单位及各学院要妥善安排好师生员工的相关活动,丰富节假日生活。

                                           中国矿业大学

                                               2015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