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223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及其他重要科研项目组织工作,构建层次互补、融合互鉴和质量牵引的项目组织协同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我校各类人文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质量,部署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等科研项目申报后续工作安排,引导教师围绕国家战略和学科前沿开展研究,学校决定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

2024112日(周五)下午,13:30-16:30

会议地点

行健楼B301会议室

会议内容

1.人文社科处作2023年度人文社科类科研工作汇报;

2.校领导动员讲话;

3.校外专家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4.人文社科处作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后续工作安排。

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各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

3.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及其他重要科研项目教师

相关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会议组织工作,确保相关人员按时参加会议,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教师原则需参加,鼓励申报其他省部级项目教师参加。请各学院于110日下班前反馈参会名单。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并签到,会议期间请将手机静音或设为振动状态。

联系人:张长旭,电话:83590161,邮箱:skb@cumt.edu.cn


报名参会请扫码


人文社科处 

2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