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各代表团、各有关单位:

根据有关规定及学校工作安排,经校党委同意,定于202419日至11日召开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19日(星期二)上午9:30,在南湖校区明德礼堂举行大会开幕式。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和其他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及科级干部代表参会。

219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各代表团按照各自确定的地点组织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进行代表团分组讨论

3110日(星期三)下午14:00,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图书馆负一层)举行大会主席团会议,教代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会。

4111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南湖校区明德礼堂举行大会闭幕式。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和其他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及科级干部代表参会。

二、注意事项

1请各代表团高度重视会议的组织工作,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相关人员按时参会。

2请代表在出席会议时携带代表证,于会议开始前15分钟到达会场,以便大会统计人数。

3请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将手机静音或设为振动状态。

4由于会场周边停车位置紧张,为避免校内交通堵塞,建议代表将车辆停至工作单位或者行健路、三食堂附近,停车后步行至会场参会。


党政办公室 

校工会   

教代会秘书处

2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