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大讲堂】(2021-8)——话百年党史 谋复兴伟业:话百年党史,谋复兴伟业:从中共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发布者:贺琳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654

学术公告

讲座主题:2021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话百年党史谋复兴伟业:从中共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主讲人:曾德亮

时  间:20214714:00     

地  点:镜湖大讲堂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镜湖讲座中心

主讲嘉宾介绍:

曾德亮,中共徐州市委党校 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徐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徐州市历史学会理事、徐州市党建学会理事、淮海战役研究会理事、江苏省党史学会理事曾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校、党校、军事院校等八部门党史征文一等奖,获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五个一工程”奖等。

讲座简介:

 “作始也简,将毕也巨”。中国共产党产生之前,中国是一个怎样的中国?自这个党诞生之后,给中国社会、中国历史、世界格局带来怎样的“变”?百年历程一路走来,取得一个又一个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到底如何才能“强”?对此,曾德亮教授将以宏阔视野、犀利洞察,以“史”带“论”予以剖析和回答。以期帮助大家对中国历史、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知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