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第二届“立德树人•最美教师”师德楷模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4312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届“立德树人·最美教师”师德楷模评选工作的通知》(中矿委〔201619号)的精神,在个人自荐、学生推荐、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党总支)提名,师生网络投票、党支部投票、名师团投票基础上,经630日校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评审,决定拟授予理学院石礼伟等10人为第二届“立德树人·最美教师”师德楷模,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71-7

二、反映意见的方式:在公示期内,学校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校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地址:办公楼C510室,电话:83590037,18205200856邮箱:liguangwen@cumt.edu.cn)。

三、要求:反映意见要本着对学校和公示对象本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内容具体详细,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或个人名义反映意见的提倡署名或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及时反馈。

  

                                  校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

                                          2016630

  

第二届“立德树人·最美教师”师德楷模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石礼伟(理 学 院)    刘贞堂(安全学院)

刘晓文(信电学院)    孙海波(机电学院)

林爱梅(管理学院)    郑西贵(矿业学院)

 殷祥超(力建学院)    袁  辉(外文学院)

蒋荣立(化工学院)    韩东太(电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