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1742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有关单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定于71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现就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1.校党委中心组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组织集体收看,并开展座谈。

2.党委宣传部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组织教职工集体收看并开展座谈,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推荐一名教职工党员准时参加。

3.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根据具体情况以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收看。

4.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好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看。

5.收看结束以后,要及时召开座谈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畅谈收看感受,请将有关情况按照新闻稿件的格式并配图片上传矿大新闻网后台,同时各二级单位并上报500字左右的信息报送稿。

6.各单位负责人要精心组织,提前安排,确保收看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人:高世杰,李秀,电话:83590030,邮箱:doffice@cumt.edu.cn

                                                  校党委

                                               2016630